image.jpeg  

 

 

一開始看到朋友說想買這個

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後來才知道原來YSL三月份剛推出了一款氣墊粉餅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包裝覺得很美

突然燃起我的慾望之火

結果一打電話問才發現全台北的櫃點都缺貨了

雖然可以付清預購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等待

不覺得有時候等太久才收到東西

那個慾望都滅了嗎

 

立馬直接電話詢問南部專櫃

沒想到還有少數幾盒

趕緊通知親朋好友一起團購了

連色號都搞不清楚也沒試過妝的一群人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入手了~~

 

image.jpeg  

因為實在很怕之後一直缺貨

所以我還多買了一個粉蕊做庫存

櫃姊說10和20是賣最好的顏色

10色偏白 20則是帶點玫瑰光會氣色很好

所以整組我是挑10色

然後多買一個20色的粉蕊

這樣之後10色用完可以試試看20色

 

image.jpeg  

好精緻的外盒

不虧是國際的彩妝品牌

感覺在外面拿出來這盒補妝都好時尚喔!

 

image.jpeg   

小心翼翼地打開

有一個黑色小粉撲

 

 image.jpeg  

光看就覺得好水嫩喔

真的就是把粉底液壓縮成餅狀的感覺

 

image.jpeg  

記得使用氣墊粉餅要輕輕壓

不然壓太大力會太濕潤唷

一點一點壓拍在臉上的效果是最好的

 

 

image.jpeg      

上完YSL氣墊粉餅後拍了蜜粉定妝後的妝感

我超喜歡這種霧面的妝感

因為之前用它牌的氣墊粉餅後都會油油亮亮的,而且妝感很濃

但是YSL這個我用量不用很多

就有無暇的妝感

最重要的是 ''超持久''

我到晚上都沒補過妝

而且完全沒脫妝也不會暗沉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我想暫時其他底妝品要先冰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