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自從好友發現這間餐廳後

每次總聽她說: 我跟你說,Big table三明治超好吃,我都可以一人吃一份

害我聽了心好癢

趕緊約了一天去吃早餐

 

這家店是她從IG上發現的

原來Big table離我們家都超近的

大安站旁7-11巷子進去走五分鐘就到了

 

image.jpeg

平底鍋的餐巾紙架

image.jpeg

 

店內使用的訂製餐盤

 

 

image.jpeg

 

image.jpeg

有好多餐點是朋友試過超推薦的

剛好我們人數夠多

可以用share的方式

 

image.jpeg

培根煎蛋酪梨三明治

我平常不太敢吃酪梨

但他們家的酪梨好好吃

配上蛋汁和煎得超香的培根

完全協調

 

不過

最厲害的是土司

超級好吃

因為是用鐵板煎過的

表面微微的金黃色

口感咬下去好酥

鬆軟非常剛好 也很好入口

水分也有留住不會像烤箱烤的變得過乾

 

而且吐司都是他們當天現做的

難怪吐司咬下去的Q度就是不一樣

 

image.jpeg

香料蝦炒蛋三明治

 

image.jpeg

看裡面塞了滿滿的香嫩炒蛋

蝦子也好夠味

 

image.jpeg

隱藏版菜單

龍蝦三明治

這道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唷

臨時去是吃不到的

龍蝦給的量完全不小氣

每一個都塞得滿滿的

因為用的食材都是當天準備的

龍蝦非常新鮮

肉質吃起來好彈牙啊!!

跟蛋沙拉的mix讓口感更加豐富了

 

 

image.jpeg

這杯可可牛奶是我的最愛

糖度我點微糖

可可味超香的

而且他們棉花糖溶化後好好喝

因為我以前的經驗

有些飲料加了棉花糖

都有怪怪的味道

但是這杯完全不會

而且外型實在太可口了

留下來的巧克力醬太有創意

喝的時候還會吃到杯緣的餅乾喔

 

發現了這間後三不五時就想去報到呢

----------------------------------------

BIG TABLE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巷34號1樓

電話:02 2708 8577

營業時間: 0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