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個連假天氣終於放晴

居然有三十幾度耶

 

難得沒下雨了

馬上穿上新的春裝

image.jpeg  

這件洋裝的粉色我很喜歡

雖然Snidel春天出很多這種有印花的洋裝

但是這款的版型我比較喜歡

長度剛好 寬度也不會過於寬鬆

 

因為怕早晚溫差大

所以又搭了蕾絲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真的很好搭耶

而且薄薄的 不怕太熱

 

image.jpeg  

穿了粉粉的洋裝當然配件也要粉一下呀

真的愛死了這個Boychanel

好優雅的淡粉色珠光

這個是新出的皮革唷

改良過的漆皮材質不會有指紋

我買的尺寸是mini 20CM

果然還是小包適合我~~

 

image.jpeg  

比較衝突的是搭了冬天的毛昵紳士帽

因為實在太愛這頂了

覺得春夏來了快戴不到

趕快拿出來再戴一次

 

洋裝 外套-->Snidel

紳士帽-->Ca4la

包包-->Boy Chanel

手環-->Hermes Clic H

 

 

 

image.jpeg

又跑到三井Outlet吃東西了

J.S. Foodies的鬆餅蠻好吃的

店員推薦的這款檸檬口味酸酸的

不會很甜膩

我全部吃光光了~哈哈

 

 

image.jpeg

今天一樣走春天花洋裝路線

這件我最喜歡胸口的抓皺

非常漂亮

 

image.jpeg

而且顏色也很好看唷

應該有發現我很少藍色的衣服吧

這算是我衣櫥裡唯一一件這麼藍的洋裝

可是因為這件穿起來花色實在太美了

所以就購入了

 

其實這件背面更美唷

但是天氣因為還沒有這麼熱

就沒有脫下來拍照了

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洋裝-->Snidel

外套-->Uniqlo

帽子-->A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