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出門必備的媽媽包

不但要兼具時尚與輕巧

而且還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裝了所有每天出門必備的東西

是不是超滿的啊!

當了媽之後變了大力女

每天都帶這麼多東西出門啊💦

跟我一起出去的朋友就見識過這包有多重


 


拿出來給大家看一下有哪些東西  


首先是尿布包和換尿布的墊子

是日本購入的Gelato Pique

這個尿布墊超級好用

因為很多外面的尿布台

常看到會有小孩站在上面換尿布

所以還是墊一下會比較安心

回家用酒精擦拭乾淨消毒一下即可

 

再來是耳溫槍和固齒器 奶嘴鍊也是必備的

因為現在小布丁剛好在長牙了

固齒器給她玩她會很開心


 


固齒器我是喜歡有盒子的 外出攜帶方便

 


Pique這個尿布袋很好裝

我都會塞很滿


  

奶粉罐我會準備三餐的量

裝熱水的保溫瓶

奶瓶一組


  


因為進入副食品階段了

出門我會帶貝親的湯匙 保溫罐 圍兜

這個保溫罐實在超棒


  

我之前在IG分享過在高鐵上如何熱奶

尺寸超剛好

如果寶貝一下沒辦法喝完

我會放在裡面保溫

但不超過半小時

不然就不新鮮了


以上就是我的媽媽包大公開囉~~

敬 所有天下偉大的媽咪 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