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296  

這次到東京出差前就已經將Sarabeth's列入必吃的口袋名單了

大名鼎鼎的紐約早餐女王終於在亞洲也可以品嚐到了

之前只有在Gossip Girl影集裡看到S和B最愛的早餐

沒想到這次到東京就來拜訪了兩次,真的太美味了嘛!!

座位基本大概要等待一個小時

記得先跟店員登記後

他會給你一張紙請您在指定時間回來

可以先去逛街不用一直在現場排隊

 

<經典班尼迪克蛋> 1400円

DSCN6399  

好誘人的金黃色外觀啊~

口感跟在台灣吃到的班尼迪克蛋都不一樣

台灣的半熟蛋都處理的過生,導致蛋液過多把麵包也泡軟了

每次吃到最後麵包都濕答答的

反之Sarabeth's的麵包因為烤過,吃起來有點像滿福堡的口感,外酥內軟

加上半熟蛋的熟度處理的恰到好處 每一口搭配剛好的蛋液 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依然美味

中間火腿的部份也是煎得超級香

DSCN6401  

我覺得Sarabeth's的早餐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清淡的

完全不會有一般美式早餐的油膩和負擔

我非常喜歡~

 

<Four Fruits Juice >

DSCN6405  

這個是看網路上推薦所以點的

由香蕉 柳橙 鳳梨 石榴四種水果現榨而成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沒有特別驚艷

而且連愛吃甜食的我都覺得有點甜

小小一杯要價600円

 

<法式土司佐草莓>1200円

DSCN6411  

早餐女王的法式土司真的沒有讓人失望啊

不然我也不會短短五天就來吃了兩次這個,真的是太讓人銷魂了

 

如果是點這道餐點的話

店員會請客人在四種配料中挑選兩種

有 楓糖 、奶油、 Strawberry Peach、 Starwberry raspberry

我個人最推薦楓糖和Starwberry raspberry

將法式土司淋上楓糖後再將果醬塗在表面

每吃一口心裡會一直吶喊: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酥酥脆脆的土司邊和Q彈的土司

我一個人可以輕鬆嗑完一盤

推薦這道必點就對了

DSCN6412  

 

Sarabeth's

新宿Lumine2 /2F

9:00~22:00

JR新宿南口出站後,右轉上Lumine2電扶梯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