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8  

 

老實說除了林莉我沒比較過其他家的婚紗

是屬於第一間看就下訂的那種,哈哈

 

因為沒有打算花太多的預算在婚紗照上

所以我們是選26張的組合(四套婚紗)

再加上業務又送了6張,所以總共是32張

其實我自己覺得應該是蠻夠的了

 

下訂到挑婚紗過了四個多月

終於到了好期待的這一天

 

我們禮服顧問是天使Ann

人超好的而且都幫我選了好多好美的婚紗給我試

第一件首圖試穿的白紗是下訂就跟業務說:我要這件

果然一穿上我就好愛 超級美的

馬上就決定要這件了

 

 

 

 IMG_2856

 

這件古董魚尾也是超美的

下半身的內襯是一半的 所以腳會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IMG_2857    

請忽略我的pose 完全不知道我當時在幹麻 哈哈

裙擺的弧度很美吧

這件也選了 因為我想要拍復古風

一種上海灘的感覺

 

  

IMG_2734  

這件也是超級美的 但最後由於選了太多白紗所以割捨

裙擺的簍空蕾絲超漂亮的

 

 IMG_2721

這件普普 馬上pass

 

 

IMG_2732

魚骨蕾絲

這件也很復古 但太素了一樣pass

 

 

 IMG_2782

 

這件背面很迷人 而且紗較輕可以拍出裙擺這種感覺

 

IMG_2795

 

正面是這樣 胸口的薄紗其實很性感

這件明星主播吳宇舒也有拍唷

 

 

 IMG_2853  

灰黑色系的蓬裙

因為除了白紗我都沒選其他色的

Ann說這樣拍會比較無趣

但我真的無法穿大紅大紫那種禮服

一穿上就想說:換下一件 謝謝

 

哈哈,所以覺得這件是其他顏色裡面比較順眼的

但它在我拍攝的前半個月被我換掉了

 

 

IMG_2745

無敵可怕的一件

 

 

IMG_2708  

這件黑蕾絲白紗很美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平口

但是白紗真的選太多了

所以最後還是割捨了它

 

IMG_2748  

槿汐姑姑有拍的紅色禮服

我撐不起來

 

IMG_2752  

湖水綠蓬紗 

也是覺得哪裡怪

 

IMG_2758  

這件是我們公認最可怕的一件

一穿上感覺就要給我麥克風表演

哈哈 立馬打槍

 

 

IMG_2774

這件是Vera Wang的 (尖叫)

但是要加價才能拍 而且是加很多

所以還是無緣啦

 

 

IMG_2809  

性感深藍禮服

由於正面太露 所以給大家看背面就好

我真的不愛這種緞面的禮服

 

IMG_2849  

最後再獻上一件深紫色緞面性感禮服

Oh~no  這種真的無法啦

 

我挑婚紗大概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喜好很明確所以挑起來就很快囉

林莉真的好多漂亮的婚紗

大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