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8  

 

咳咳~我不是買這個啦

這是我在出國前在免稅店差點下手的包

自從買了小香mini之後 

深覺這種小包出門好方便

而且揹起來超cute

 

但為什麼沒買這個呢

因為我朋友說 :我覺得這個妳買沒多久就會冰起來了

害我立馬打消了這個念頭 乖乖放回去

 

但在日本逛街的時候

看到SAMANTHA THAVASA櫥窗的這個包我又被電到了

IMG_2363  

沒錯~我馬上把她帶走了!哈哈

顏色 尺寸 都跟之前想買的差不多

而且整個做得更精緻了

重點是:價格也很可愛啦

 

回到台灣馬上拍了穿搭照

IMG_2367  

明明冷的要死我還換上剛買的SNIDEL春裝搭她

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天和朋友去LINE樂園也揹了

IMG_2495  IMG_2553  

 

有發現我綁上TWILLY嗎

哈哈~剛好多一條所以就......

 

IMG_2559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撞包嘛~

畢竟這款在台灣好像也是賣的不錯

最近的新歡~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