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4  

 

哇~好久沒寫文了

從過年開始每天沈溺在韓劇裡

到現在一週還follow兩部

都快變宅女了我

 

過完年去東京玩了一週

碰到16年來的大風雪

很多人覺得很幸運

但是我人在當下真的只有短短的五分鐘覺得開心

你看袋子上的積雪就知道多可怕了

IMG_2026  

因為大風雪所以當天行程改成逛街day

先在涉谷西武買了一雙小香涼鞋

因為之前買的鉛筆鞋實在太好穿了

所以非常想要再買其他顏色

但不只台灣缺 我看全世界都缺吧

日本Chanel架上完全沒有鉛筆鞋的蹤跡

請西武的店員查了庫存發現伊勢丹有剛進一雙粉紅色37號

但店員說不能保留只能直接過去

天啊~伊勢丹觀光勝地耶

怎麼可能不被搶光

算了~二話不說還是趕快殺去

 

新宿伊勢丹的CHANEL是我在東京覺得貨最齊全的耶

耳環樣式很多也是其他店沒有的唷

 

在鞋區馬上跟SA說要看粉色的鉛筆鞋

她居然說沒有了唷

都賣完了

傻眼 怎麼可能 才不到一小時耶

 

我說有請西武的店員電話確認過有才過來的耶

請再確認一下好嗎 我有保留(哈哈)

 

經過了五分鐘

SA很不好意思的臉說:有有有

不好意思, 真的有一雙

就這樣把她帶回家囉~

 

IMG_2632  

 

這個粉好愛好愛

搭牛仔褲真是好看

台灣我記得也有進過

但應該也是秒殺了吧

 IMG_2633  

 

回來去台南喝喜酒完

馬上換上鉛筆鞋逛台南了

 

IMG_2472  

 

真是太好穿了~

希望台北天氣不要每天下雨

我才能穿她出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