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覺得時間實在過太快

不知不覺就在小布丁快滿四個月的時候

突然想起要收涎這件事

 

其實本來真的很想裝傻略過的

但是聽長輩說如果沒收會一直流口水

只好趕緊拿起手機訂餅乾

還好有好友提供的連結

迅速找到Jinny's 吉尼餅乾

 

因為想到的時候剛好是台灣的春節

不過還好趕得及在滿四個月的前一天收到

 

吉尼的選擇蠻多的

大致上餅乾是挑選吉祥數字6的倍數

因為想說收涎主要是由女方的家長和小孩父母為主

所以就決定六片就好

 

看這些餅乾是不是都好可愛

文字的意思就是可以選想要的字

一般都是寶寶的名字

 

image.jpeg

 

這系列也好可愛

image.jpeg

 

嬰兒系列的娃娃車也好古錐

image.jpeg

 

這系列的我❤ 阿嬤深得我心啊

image.jpeg

 

來看看我挑了哪六片吧!!!

image.jpeg

我愛爸媽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然後一個健康御守

象徵羊寶寶的羊咩咩

還有小布丁自己的名字

然後剛剛說深得我心的  阿嬤 (長壽桃)

 

吉尼有附上紅線和一張卡片

卡片上有長輩要唸祝福的話語

那段話要用台語唸超級難的

連我媽台語算不錯都一直吃螺絲

 

串完後掛上去發現

其實六片掛完後超重

我必須要在背後幫她拉著

才不會垂得太重讓她不舒服

image.jpeg

 

聽外婆唸吉祥話中

好專注阿

image.jpeg

 

 

唸完準備要剝餅乾囉

 

 

image.jpeg

 

爸比輕輕把餅乾在布丁的嘴巴上抹了口水

image.jpeg

 

外婆剝得也太大片了吧

image.jpeg

 

收完涎後把餅乾吃掉就完成儀式囉

一定是外婆的祝福

布丁真的不太會流口水唷

所以當爸媽還是別偷懶

該做的還是要準備啊!!

 

-----------------------------------------

Jinny's 吉尼餅乾

http://www.jinn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